您的位置: 首页 > 县乡人大 > 高唐县
高唐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6-01 09:35:50      来源:      【字体: 】     分享

  5月31日,高唐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广利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海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东、郝林远及委员共22人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岳宗恩,县人民法院院长孙刚、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峰、县监委、县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各镇街人大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全县乡村振兴工作的专项报告,县政府关于全县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还书面印发《高唐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县妇幼保健院新院区启用运行情况的调研报告(讨论稿)》,《高唐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全县医保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讨论稿)》,《高唐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县政府贯彻落实环境保护“一法一条例”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讨论稿)》。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