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乡人大 > 高唐县
省人大常委会来我县调研畜牧业高质量发展情况并联系部分驻高省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 2023-06-05 14:47:41      来源:      【字体: 】     分享

  6月2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农业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崔建海带领调研组来我县调研畜牧业高质量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广朋,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海清,县政府副县长任希恒,部分驻高省人大代表,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崔建海一行先后来到高唐盛和水产养殖有限公司、奥克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实地察看、现场询问、听取汇报的方式,与相关负责人就发展规划、资金投入、经营模式等情况展开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我县畜牧业发展现状。

  调研组要求,要继续推进畜牧业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不断巩固提升畜牧业综合生产能力;要发挥产业集聚效能,推动现代畜牧业集群发展;要充分发挥畜牧业的辐射带动作用,带动辖区农民创业就业,帮助农民增收致富,使畜牧业真正成为农民的致富产业。

  调研过程中,崔建海还与同行的部分驻高省人大代表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代表工作情况,并认真听取代表对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