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乡人大 > 高唐县
陈广利到姜店镇督导重点工作并走访慰问脱贫群众
发布时间: 2023-06-08 10:24:15      来源:      【字体: 】     分享

  6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广利到姜店镇督导重点工作并走访慰问脱贫户。

  陈广利一行到姜店镇实地察看在田小麦成熟情况,并到姜店镇农事服务中心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陈广利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科学研判、精心组织,全面掌握在田小麦不同情况,因地制宜制定抢收计划,要全力以赴抢时间、抓进度。要加强农机调度,充分掌握收割机的动态分布和流动情况,做好机收通行、接待服务等各项保障工作。

  随后,陈广利到姜店镇帮包脱贫户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为他们更好地改善生活提出了意见建议。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