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乡人大 > 高唐县
高县人大常委会对基层治理法治建设及品质民生项目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6-09 09:31:10      来源:      【字体: 】     分享

  6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林带队对我县基层治理法治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品质民生项目进行督导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政通路职业中专南门交通信号设施安装处、高唐县交警大队道路交通法庭、高唐县一站式矛盾纠纷调解中心。调研组现场对项目建设及法治阵地运行情况等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存在的不足逐项细致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可行化建议。

  在随后座谈会上,调研组指出,基层治理的法治化水平,是依法治国最具体的体现,是最基层、最基础的工作。要正视短板弱项,从严执法、建体系、强队伍、抓普法等方面着力,进一步强化基层法治能力建设,提升基层治理法治化水平。要把大家提出的真知灼见归纳整理,吸收到调研报告中,总结高唐县在基层法治建设方面的特色经验,并采取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向媒体通报情况等方式进行宣传推介。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