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乡人大 > 高唐县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7-01 17:05:23      来源:      【字体: 】     分享

  为大力践行“三提三敢”工作要求,进一步激励机关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6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临清市魏湾镇党性锤炼基地开展“踔厉奋发踏征程,凝心聚力建新功”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面对党旗,党员干部们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坚定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原清平县委旧址纪念馆、抗日战争历史展馆、解放战争历史展馆、土地革命历史展馆。纪念馆全面展示了革命前辈奋勇战斗、不畏牺牲的先进事迹和鲁西人民艰苦卓绝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光辉历程。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想事、谋事、干事的热情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弘扬先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扎实做好人大工作,牢记初心使命,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带头作用。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