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乡人大 > 高唐县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防汛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 2023-07-13 17:08:00      来源:      【字体: 】     分享

  7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防汛工作落实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林、郝林远参加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于红丽陪同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果子市支渠,太和庄桥、唐公沟国道G105公路穿涵,团结沟贾庄节制闸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全面了解了我县防汛工作落实情况。视察组要求,防汛工作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充分利用好预警监测系统和齐全完备的配套设施,切实将防汛工作做实,确保安全度汛;要时刻以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出发点,做好防汛工程建设,做足备汛物资储备,扎实做好防汛应急预案的研究和落实,真正做到关口前移、筑牢防线;要扎实开展隐患排查,做到不留盲区、死角,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加强宣传教育,加大宣传力度,普及应急避险减灾技能,提升群众应对灾害的处置能力。(赵胜岭)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