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乡人大 > 高唐县
我县开展2023年度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7-14 17:09:55      来源:      【字体: 】     分享

  7月13日,我县开展2023年度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视察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广利出席活动,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海清,副县长刘泰东参加。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云小二网络科技公司、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尹集镇桃李社区农家书屋、尹集镇卫生院、县书画文创产业园,认真听取了部门负责人汇报发言,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细化办理方案,落实办理责任,有序推进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视察组要求各单位在今后的办理过程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办好代表建议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办理代表建议的主动性,通过办理代表建议,及时掌握和了解群众关切,不断提高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