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乡人大 > 高唐县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8-04 08:54:34      来源:      【字体: 】     分享

  8月3日,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广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婕、邵东、郝林远参加视察。县委常委、副县长张磊陪同活动。

  视察组先后前往时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锦纶工业布智能化生产线项目、源华微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玻璃盖板、柔性玻璃盖板项目、奥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物酶法生产阿洛酮糖项目、国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大豆生产线迁建技改项目现场,通过实地视察、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准确掌握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视察组要求,相关部门、责任单位要充分认识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性,紧盯时间节点,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以等不起的责任感、坐不住的紧迫感,合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强化统筹协调,多方争取资金,加强施工力量,克服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多措并举、扭住关键、抢抓进度,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强化工程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措施,为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