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乡人大 > 高唐县
高唐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7-21 06:33:23      来源:      【字体: 】     分享

  7月20日,高唐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广利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海清,副主任常婕、徐林、郝林远及委员共24人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于红丽,县人民法院院长孙刚,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峰,县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各镇(街)人大负责人列席会议。

  本次常委会会议的议程共九项。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督导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报告;关于全县防汛工作视察报告;关于《国防教育法》《国防动员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书面印发了《高唐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全县畜牧水产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讨论稿)》、《高唐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县人民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讨论稿)》、《高唐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对首届中国尺八音乐节筹备情况的调研报告(讨论稿)》、《高唐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县政府贯彻实施老年人权益保障‘一法一条例’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讨论稿)》。

  陈广利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年以来,县人大常委会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紧跟县委决策部署谋划人大工作,紧盯“一府一委两院”重点工作进行监督支持,紧贴人民群众关心关切重要事项增进民生福祉,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忠实履行法定职责,更好发挥代表作用,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陈广利要求,县人大常委会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聚焦“十二大新突破”等中心重点工作,深化监督工作实效,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继续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