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乡人大 > 高唐县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书香画韵涌军营”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7-24 16:38:34      来源:      【字体: 】     分享

  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巩固良好的军民关系,7月2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邀请部分县人大代表及书法爱好者来到县人武部,组织开展“书香画韵涌军营”八一慰问活动,为广大官兵送去节日祝福,以文化润兵心,为打造强军文化注入活力。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王兆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林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代表们挥毫泼墨、尽抒豪情,把对官兵的关爱之情注于笔端,每幅作品都各具特色,铁划金钩刚劲有力、龙飞凤舞潇洒飘逸、秀丽端庄清雅脱俗,让大家沉浸在高雅的艺术氛围中。官兵们看着代表们的笔在纸上如行云流水,恢弘大气,无不赞叹,并对代表们表示感谢。

  本次人大代表八一慰问活动,既活跃了军营文化生活,又开阔了官兵视野,更加激发了官兵对艺术的追求和爱好,同时也进一步密切了军民鱼水情谊,增进了军地沟通交流,更激励了官兵立足本职,献身强军实践的强大动力。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