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乡人大 > 高唐县
淄博淄川区人大来我县考察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8-04 16:42:24      来源:      【字体: 】     分享

  8月3日,淄博淄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长浩带领人大机关及镇街人大干部来我县考察学习人大工作创新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广利,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海清陪同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梁村镇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工作室、经济作物管理人大代表专业工作室,人和街道金兴社区代表工作室,鱼邱湖街道水产养殖技术培训人大代表专业工作室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工作情况介绍,查看了档案资料,深入了解了我县人大工作开展情况。

  考察组对我县人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高唐人大的特色工作创新多、亮点多、富有成效,在工作室建设、代表作用发挥等方面的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共同取长补短,合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