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乡人大 > 冠县
「疫情防控」冠县人大代表在行动之三——沙宗朝
发布时间: 2022-12-01 10:06:47      来源:      【字体: 】     分享
        疫情攻坚,刻不容缓,心怀大义,竭己全力。
        秋去冬来,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再次袭击了冠县。但冠县人民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怀着必胜的决心应战这场“没有销烟的战争”。
        大道之行也,天下为公。家事,国事,天下事,吾辈亦应事事放心中,事事竭全力。特殊时期,建立特殊友谊。人人献出一份爱,和谐恩平更精彩,疫情无情,人有情。聊城市人大代表、冠县人大代表、冠县查拳研究会会长沙宗朝向冠县人民医院检验科无偿捐赠50碗酥肉,小料和馒头若干,向奋战在疫情一线的白衣战士和白衣天使送上冠县人民的温暖。疫情诚“冷漠”,温情价更高,冠县人民同舟共济,团结一心定能打胜这场攻坚战!(苏晓华)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