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乡人大 > 冠县
「疫情防控」冠县人大代表在行动之五——张国红
发布时间: 2022-12-01 10:44:12      来源:      【字体: 】     分享

        新一轮的新冠肺炎疫情突袭而至,冠县的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广大基层工作者和志愿者们,冒着风险、不辞辛苦、日夜坚守奋战在防疫战疫的第一线。
        “在这个特殊时期,关键时期,我作为县人大代表,希望也能为抗疫出一份力”。冠县人大代表、梁堂镇国红制衣厂负责人张国红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做的。她于2022年11月26日先后为梁堂镇抗疫的一线工作人员和村民志愿者捐赠了方便面,火腿肠,牛奶等生活物资,感谢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为梁堂镇30多个村庄的村民保驾护航。还在天气突变时,及时为在东古城镇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一批德绒保暖衣。
        张国红主动参与,支持疫情防控,用实际行动体现了人大代表的履职正能量,彰显了人大代表“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使命担当。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