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乡人大 > 冠县
冠县清泉街道组织开展 人大代表“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30 16:50:18      来源:      【字体: 】     分享
      春节前夕,冠县清泉街道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暨代表与困难群众一起过小年活动,为群众送去慰问物资,并送上节日祝福和问候。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人大代表与群众亲切交谈,拉家常、问民情、集民意,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认真倾听群众的所盼、所想、所需,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生活,并表示有困难、意见和建议可以及时向代表们反映,一定会竭尽所能给予帮助。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困难群众12户,拉进了人大代表和群众的距离,让人民群众深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指数。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纷纷表示,走访慰问加深了人大代表与群众之间的联系,更加深了人大代表听民声、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的社会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把“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诺言践行到实际行动中。
(冠县人大常委会  齐红娟  邴凤豹)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