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乡人大 > 冠县
冠县人大:做好智慧家长 养育优艺孩子
发布时间: 2023-12-15 14:07:06      来源:      【字体: 】     分享

  2023年12月12日,冠县人大常委会按照2023年履职提升大讲堂工作安排,联合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邀请县人大代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顾问、县苏醒教育心理学家庭教育导师梁艳为机关干部职工进行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以“做好智慧家长 养育优艺孩子”为主题,从大多数家长的困扰问题出发,从什么是家、什么是科学的爱两方面入手,结合实际事例,打开了家庭教育的新思路,以丰富的经验形象地讲述了如何更有效地与孩子沟通,提升亲子沟通的技巧和方法,积极引导机关干部都能在依法带娃、科学教子的路上带好头、走好道,一起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赵焕军)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