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乡人大 > 冠县
冠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 2024-01-19 10:45:57      来源:      【字体: 】     分享
       1月18日下午,冠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县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学宏、朱明宪、朱玉宇、苏兴玲、王洪忠、张忠强、谷永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张志刚、王保壮等在主席台就座。朱明宪主持会议。
       大会经过表决,通过了关于冠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冠县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计划的决议、关于冠县202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冠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冠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冠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宣布了2023年全县重大民生项目建设情况满意度测评计票结果和测评结果;宣布了2024年全县重大民生项目计票结果和表决结果。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冠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邴凤豹)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