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乡人大 > 冠县
冠县人大常委会 召开钢板产业链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4-02-06 08:53:20      来源:      【字体: 】     分享
       2月1日,冠县人大常委会召开钢板产业链工作座谈会。
       会上,分管金融工作的县委副书记王乃峰就金融政策及金融供应链等进行了分析讲解,对钢板产业链如何化解金融风险,发挥好金融杠杆作用给出了指导性建议;冠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商业投资促进局、税务局围绕冠县钢板产业发展情况,从各自职能出发进行了工作汇报;冠县金属材料检测中心介绍了其运营情况;钢板企业负责人代表围绕企业经营、科技创新、优化环境等作了深入交流。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钢板产业链链长朱明宪要求,要坚定信心向前看。目前经济运行危中有机、稳中趋升、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变,特别是国家支持各类民营企业发展的环境越来越宽松,无论是政府部门、还是各位企业负责人,都要增强信心、坚定决心。要精准高效做服务。企业家流汗出力、冲锋在前,政府部门要将心比心、感同身受,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帮企业解难、助企业发展。做到兑现政策要“快”,解决问题要“准”,政务服务要“优”。要心无旁骛办企业。要稳定生产经营,稳产能、降成本、开新局;要推动科技创新,加快工业互联网数字化项目建设,加大人才引进的力度;要加强品牌建设,提升品牌意识,积极进行名牌产品的开发,提高企业参与行业的话语权;要坚持诚信经营,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努力做爱国敬业的典范、创业创新的典范、守法经营的典范、回报社会的典范。总之,要把政府的有形之手、市场的无形之手和企业的勤劳之手相互紧握,齐心协力,不断激发企业自身发展活力和动力,为冠县钢板产业的提质增效、为冠县经济社会发展筑基提升做出更大的努力。  
      (王公明   刘胜男)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