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乡人大 > 冠县
朱明宪到结对共建村庄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4-02-07 10:57:46      来源:      【字体: 】     分享
       2月6日,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宪带队到桑阿镇后李赵庄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调研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朱明宪一行来到困难群众家中,与老人促膝交谈,了解他们身体状况、饮食起居、冬季取暖等情况,向他们致以春节祝福,并送去慰问品,鼓励他们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叮嘱第一书记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帮助困难党员群众,尽心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的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随后,朱明宪一行来到后李赵庄村羊肚菌大棚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乡村产业发展等情况。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抓实产业项目,在强村富民上再提升。要延伸产业链条,发展精深加工、电子商务等,邀请专家予以赋能指导,做大做优做强羊肚菌产业。要打造特色品牌,多途径加大宣传力度,提升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帮助产品“走出去”。要助力农民增收,以村党组织领办合作社为基础,发挥集体经济带动作用,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张万政)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