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乡人大 > 冠县
冠县县委书记张学宏走访看望全国 人大代表李亚新
发布时间: 2024-03-01 10:27:03      来源:      【字体: 】     分享
       2月29日,冠县县委书记张学宏一行专程到冠星集团,走访看望即将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李亚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宪,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吕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谷永辉一同参加。

       张学宏与李亚新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赴京参会的准备工作及建议收集情况。他勉励李亚新代表,要代表好冠县、代表好聊城、代表好山东、代表好纺织行业,积极参与大会各项议程,完成好、履行好职责使命。要抓住一切机会讲好冠县故事,让更多人认识冠县、关注冠县,把冠县人民的愿望和呼声带进北京。大会胜利闭幕后,要第一时间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和大会精神带回冠县,带头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为冠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

       李亚新表示,作为全国人大代表,肩负冠县80万梨乡百姓期望和重托,深知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参会期间,一定履行好代表义务、行使好代表权力、树立好代表形象,圆满完成大会部署的各项任务。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讲好梨乡故事,把冠县形象宣传好,把冠县高质量发展的经验传播好,把冠县大好形势展示好。(吕珊)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