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乡人大 > 冠县
冠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3-18 16:21:04      来源:      【字体: 】     分享
       3月15日,冠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宪,二级调研员曲泽根,副主任朱玉宇、苏兴玲、王洪忠、张忠强、谷永辉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怀恒,县法院院长王永前,县监委、县检察院等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冠县人大常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听取审议了关于2023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关于2023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工作报告;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周亦浩 李军)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