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乡人大 > 冠县
冠县人大: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4-03-20 11:13:39      来源:      【字体: 】     分享
       近日,冠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70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和干部职工要把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并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推进全县重点工作有机结合,立足岗位职责抓好贯彻落实,真正把大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我县发展的强大力量和实际行动,合力推动大会精神落地落实。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会积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按照县委“14557”工作思路,以开展“筑基攻坚提升年”活动为契机,坚持把精神状态“提起来”、让能力本领“强起来”、将冲劲干劲“鼓起来”,找准职责定位,把握工作方法,强化履职为民、做实人大监督,全面依法高效履职,推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赵焕军)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