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乡人大 > 冠县
朱明宪到烟庄街道开展村情民意遍访并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22 10:14:41      来源:      【字体: 】     分享
       3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宪到烟庄街道开展村情民意遍访并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朱明宪一行先后到王村新村、良友蔬菜专业合作社等地实地调研,并与村“两委”成员、驻村第一书记、村庄党员群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基层党建、集体经济、群众就业等情况。

       朱明宪强调,要建强基层组织,建设一支能干事、干成事的党员干部队伍,发挥好党组织带头人作用,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推动强村富民,巩固扩大蔬菜种植优势,大力发展农产品加工,延长产业链条,提升产品附加值,把农产品增值收益更多地留在农村、留给农民。要真情服务群众,紧盯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指数。(陈振旭 张万政)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