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乡人大 > 冠县
市人大调研组来我县开展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 2024-03-26 10:55:13      来源:      【字体: 】     分享
       3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国强带领调研组来我县开展《聊城市物业管理条例(修正草案)》、《聊城市水环境保护条例(修正草案)》立法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洪忠、谷永辉一同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冠州苑小区、滨湖一号北区、嘉诚水质净化有限公司、清泉河人工湿地展开调研,详细了解我县物业小区管理情况与水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立法座谈会上,相关单位人员分别针对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了发言,并就法规修改提了意见建议。

       刘国强指出,通过此次调研,对下一步《条例》完善修改提供了详实依据,将充分吸纳合理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条例,使条例的制定更符合实际、操作性更强、更接地气。他要求,要充分认识好做好立法工作的责任和意义,坚持问题导向,坚定不移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让法规立得住,行得通,真管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让全过程人民民主贯穿立法始终,做到全环节体现民情,吸纳民意,民有所呼,法有所应,早日为推动聊城社会经济高质量快速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冠县人大法工委)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