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乡人大 > 莘县
王军一行到妹冢镇督导“代表集中活动日”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3-06-11 09:27:24      来源:      【字体: 】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履职下沉第一线 当好民情五大员”闭环工作机制的工作要求,6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军带领常委会相关人员,到妹冢镇督导人大代表集中服务选民活动开展情况。县级人大代表、党委书记姚东庆,党委副书记、镇长孙龙林,人大主席李国强陪同活动,县人大代表刘相军、寻永昌等10余人参加活动。

  王军一行首先来到妹冢镇苗楼村苗香园,和代表们一起调研了村庄坑塘治理及坑塘经济发展情况。王军一行与苗香园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苗香园从整治到发展的历程,对全镇盘活闲散资源、发展坑塘经济、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的经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挖掘历史文化资源,发展辣椒特色产业、进行品牌打造、延长农业产业链条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随后,王军一行来到东妹冢村麦收防火值班点,对“三夏”生产安全、秸秆禁烧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在交流中,王军一行了解到妹冢联合党委工作人员、东妹冢村“两委干部”、部分人大代表等10余人轮流在麦收防火点值班值守,深入田间地头宣传秸秆禁烧、开展麦收防火巡逻,确保安全麦收和颗粒归仓的做法表示赞赏。下一步,妹冢镇人大将认真组织开展“3·10代表在行动”系列代表履职活动,积极探索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妹冢实践,以代表高质量的履职做好服务选民工作,不断提高妹冢镇选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