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乡人大 > 莘县
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调研组来莘开展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 2024-03-18 16:26:21      来源:      【字体: 】     分享
       3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一级调研员张文阁带领立法调研组来我县就《聊城市物业管理条例(修正草案)》《聊城市水环境保护条例(修正草案)》开展立法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顾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马俊蒙陪同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李凤桃闸、莘县污水处理厂、府前花园小区、剑桥城小区实地了解了水环境保护、污水处理和城区物业管理服务等有关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直有关部门和镇街、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负责同志,部分人大代表、律师代表等针对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法规修改分别作了发言。

       调研组指出,此次调研,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详实依据,将把此次调研中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系统梳理,广泛凝聚共识,及时沟通了解,充分吸纳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条例框架和内容,为下一步制定务实管用、可操作性的法律法规提供更多的底层支撑,确保《聊城市物业管理条例(修正草案)》《聊城市水环境保护条例(修正草案)》能够更加符合聊城实际,更好地助推聊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