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乡人大 > 莘县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
发布时间: 2024-03-18 16:38:08      来源:      【字体: 】     分享

      3月5日上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开幕大会实况直播。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顾磊参加。

      收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聆听政府工作报告,认真记录相关内容,一致认为2023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国在化危机、闯难关、应变局中创造了新的机遇、赢得了战略主动,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圆满实现,发展成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展望未来,我们有勇气、有智慧、有能力攻坚克难、长风破浪,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自觉强化使命担当,依法履行各项职责,与县委同心,与大局同步,与人民同声,按照人大常委会“向新而行”的工作总要求,通过“七个聚焦、七个新标杆创建”为具体内容的品牌打造路径,不断丰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莘县实践,建立具有明显辨识度的人大工作品牌,努力开创新时代莘县人大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