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乡人大 > 莘县
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3-18 16:45:27      来源:      【字体: 】     分享


       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顾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刘锡金、王军、安大为、王法增、马俊蒙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经验,部署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顾磊在讲话中指出,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要求,聚焦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加强组织领导,突出主题主线,采取务实措施,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重点措施,机关全体党员理论素养更加扎实,破解发展难题更加有效,干事担当氛围更加浓厚,自我革命更加有力,制度机制更加健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顾磊强调,主题教育有期限,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无止境。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一以贯之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落实落细。要继续深化“学思践悟”,在理论学习中筑牢思想根基;强化“务实担当”,在干事创业中锤炼过硬作风;注重“持之以恒”,在整改落实中树立严实标准;聚焦“常态长效”,在建章立制中深化改革创新,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效。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效,进一步坚定信心、加压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莘县实践新篇章。
       会议由王军主持。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