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乡人大 > 莘县
莘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9 10:25:59      来源:      【字体: 】     分享

       3月1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就如何进一步增强人大机关干部职工保密意识,确保党和国家秘密、机关工作秘密安全,严防失泄密事件发生展开学习讨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顾磊参加。

       会上农经工委主任范树燕详细阐述了当前机关保密工作形势,围绕保密工作制度、涉密文件管理、涉密人员管理等理论知识进行了很好的讲解,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充分交流学习心得。

       针对保密工作,顾磊强调,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深刻认识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增强风险意识,以总体国家安全观统领保密工作。三是要增强问题意识,切实提升保密工作质量和水平。四是要增强责任意识,为推进保密工作落实落细提供坚强有力保障。同时他还对机关进一步健全保密工作制度机制、开展保密自查自评、规范公文转办流程、严格做好信息撰写和发布审核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强调。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