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乡人大 > 阳谷县
阳谷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8-18 09:10:01      来源:      【字体: 】     分享

  8月17日,阳谷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凡成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贵才,党组成员、副主任魏绪洪、李蕾,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董经成参加会议,各工作委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研讨交流,推动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视野宏大,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为我们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政治忠诚,在领导带头、周密部署上示范引领,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持续提升,在知行合一、学用结合中练就过硬本领,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入实,保障人大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旭东 孔俊雅)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