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乡人大 > 阳谷县
阳谷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医保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20 17:41:18      来源:      【字体: 】     分享

  近日,阳谷县人大常委会对全县医保工作进行调研。调研组认为,近年来,县政府及医保部门坚持以人为本、服务群众的理念,抓好基本医疗保险各项工作,医保覆盖面不断扩大,保障水平不断提高,极大缓解了参保群众“看病难、看病贵”、“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等问题,有力地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

  调研组指出,实现城乡居民公平享有基本医疗保障权益是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增进人民福祉的重大举措。县医保局要按照统一制度、整合政策、均衡水平、完善机制、提升服务的总体思路,从统一覆盖范围、筹资政策、保障待遇、医保目录、定点管理、基金监控等方面继续强化整合融合,积极构建保障更加公平、管理服务更加规范、医疗资源利用更加有效的城乡居民医保制度,努力满足群众多层次的医疗保障需求。(张旭东 孔俊雅)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