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乡人大 > 阳谷县
阳谷县人大常委会对全县农村公路建设及管理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9-22 15:50:15      来源:      【字体: 】     分享

  为了加快农村公路建设,有效改善农村交通环境,全力助推乡村振兴。近日,阳谷县人大常委会对全县农村公路建设及管理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蒙馆路建设、西湖镇西聂村道路、高庙王至朱施董村路等几处农村公路建设及养护现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全县农村公路建设及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认为,近年来,县政府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明确目标,认真谋划,精心部署农村公路建设,加大农村公路养护力度,工作上取得了显著成绩,全面提升了群众满意度。调研组建议,要加强宣传教育,着力营造良好氛围;加强质量监管,确保建养工程质量;加强综合治理,规范交通市场秩序;加强养护力度,不断提升养护水平;加强自身建设,打造专业过硬队伍。(王连华)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