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乡人大 > 阳谷县
阳谷县人大常委会听取审议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 2022-10-10 17:17:19      来源:      【字体: 】     分享

  阳谷县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全县2021年度及2022年上半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报告。

  会议认为,县政府及生态环境部门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主体责任,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深入开展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严格环境监管,强化环境监测,大力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全县生态环境状况得到持续改善,较好地完成了全年环境保护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继续加强宣传引导,提高全民环保意识;加大执法力度,从严查处违法行为;树立服务意识,全力助推经济发展;加强队伍建设,提升环保工作水平,扎实推进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连华)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