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乡人大 > 阳谷县
阳谷县人大常委会对全县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工作进行集中视察
发布时间: 2023-03-21 16:31:32      来源:      【字体: 】     分享

  3月21日,阳谷县人大常委会对全县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工作进行了集中视察。

  视察组先后察看了寿张、李台、大布、定水四个乡镇卫生院的基础设施建设、医疗设施配备及使用和业务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全县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工作情况的汇报。

  视察组认为,近年来,县政府及卫健部门把保障全县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位置,围绕“健康阳谷”建设,加大投入,强化保障,统筹发力,多措并举,全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稳步推进,基层医疗服务能力不断提升。视察组建议,要落实规划,推进资源均衡布局;加大投入,切实补齐服务短板;深化改革,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医防并进,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张旭东  孔俊雅)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