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乡人大 > 阳谷县
阳谷县人大机关开展 “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 2023-04-24 09:48:51      来源:      【字体: 】     分享

  为营造尊崇英烈的浓厚社会氛围,弘扬民族精神,培养爱国情怀。4月23日,阳谷县人大机关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宣讲。县人大机关宣讲团成员孔俊雅进行了宣讲。

  宣讲员借助图片、影像资料,生动形象地向全体机关干部讲述了《丰碑》《半条被子》等红色经典故事,讲述了革命先辈们对党和革命队伍的无比忠诚,对真理和共产主义信仰坚定执着的追求,展现了英雄模范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热爱和无私无畏的精神品质。

  知晓历史才能铭记历史,颂扬英烈才能发扬传承。宣讲员讲的句句动情,聆听者听的处处用情,在场干部都被英烈故事的每一个片段打动着,深深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的伟大。大家纷纷表示将紧跟党的步伐,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努力拼搏、敢为人先,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奋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张旭东 孔俊雅)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