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乡人大 > 阳谷县
阳谷县乡镇(街道)人大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4-26 08:28:14      来源:      【字体: 】     分享

近日,阳谷县乡镇(街道)人大工作会议召开。会上,各乡镇(街道)人大采取播放视频或课件讲课的形式对2022年人大工作进行了总结。在分享了工作经验同时,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下一年度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2年是新一届乡镇(街道)人大履职的第一年,各乡镇(街道)人大在同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县人大常委会的指导下,能够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切实发挥人大职能,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民主法制建设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会议要求,全县各乡镇(街道)人大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乡镇(街道)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始终坚持和依靠党的领导,紧紧围绕党的中心任务开展工作;要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乡镇(街道)人大职能作用;要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积极为代表履职创造条件;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适应工作需要,为把全县人大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作出更大的努力。  (张宪法  赵轲)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