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乡人大 > 阳谷县
郓城县人大来阳谷县学习考察食品加工企业经验做法
发布时间: 2023-04-27 11:11:44      来源:      【字体: 】     分享

  4月26日,郓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敬来带队一行8人,来阳谷县学习考察食品加工企业经验做法,阳谷县人大副主任杨廷军陪同活动。

  考察组一行首先到凤祥食品智能高效养殖加工一体化项目进行实地察看,开展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肉鸡养殖加工一体化的运行流程。随后,考察组一行又来到了凤祥食品熟食加工项目,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详细讲解,并参观了生产厂房及先进生产设备。

  考察组表示,所察看的两个食品加工项目非常值得学习,从中获取了非常宝贵的食品加工经验,下一步工作中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进食品加工相关工作,为实现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舒一乐 程诚)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