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乡人大 > 阳谷县
杨廷军到十五里元镇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5-05 09:26:22      来源:      【字体: 】     分享

  5月4日,阳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廷军带队到十五里元镇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杨廷军一行先后来到了益辉钎具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山东正德祥肉类加工有限公司液氨车间、十五里元镇心和医院,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安全管理制度执行情况,具体查看了企业火灾隐患防范、液氨储存以及用电安全等方面安全措施配置情况。

  杨廷军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须臾不可放松。企业要继续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投入。杨廷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突出关键环节,狠抓工作落实,坚决防范化解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从严从实抓隐患排查,聚焦检查重点,细化检查措施,全面排查安全生产各类风险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