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乡人大 > 阳谷县
阳谷县人大常委会听取审议全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 2023-05-11 09:59:14      来源:      【字体: 】     分享

  5月10日,阳谷县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全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认为,县政府及自然资源部门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城市建设工作的出发点,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土地资源合理利用,坚持新理念指引、大格局定位、系统化推进,科学编制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加快建立多规衔接、城乡融合的全域规划体系,实现“多规合一”, 规划在优化城市空间布局、改善人居环境、服务项目发展、保障公众利益中的作用得到了较好发挥。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宣传引导,积极营造人人遵守规划、自觉按规划办事的良好氛围;树立科学理念,发挥规划引领作用,为今后阳谷各项事业的长足发展奠定基础;严格落实规划,形成实施国土空间规划的整体合力,确保城市建设规范有序;加强队伍建设,提升规划工作水平,努力构建与自然地理格局相符合、与城乡发展相适应、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国土空间格局。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