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乡人大 > 阳谷县
阳谷县人大常委会对全县城乡环卫一体化运行工作进行 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6-06 09:53:41      来源:      【字体: 】     分享

  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是促进城乡协调发展、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一环,也是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近日,阳谷县人大常委会对全县城乡环卫一体化运行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官路唐村的“撤桶并点”工作、刘海村的“示范片区”建设工作、高门楼村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等现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全县城乡环卫一体化运行工作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认为,近年来,各相关部门在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探索创新,锐意进取,组织措施更加得力,运行机制更加完善,城乡环境更加洁净,城乡环卫一体化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调研组建议,要强化宣传教育,提高全民文明意识,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人人自觉支持环境卫生工作的良好氛围;加大督导力度,提升城乡环卫水平,真正实现垃圾资源化、减量化和无害化处理;加强队伍建设,保障环卫工作有效开展,努力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整洁、舒适、优美的生活环境;健全完善长效管理运行机制,不断提高环卫工作整体水平,努力促进全县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取得长远发展。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