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乡人大 > 阳谷县
阳谷县人大开展《产品质量法》贯彻落实 情况执法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29 16:14:37      来源:      【字体: 】     分享

  6月28日,阳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廷军及部分委员组成检查组,对全县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进行执法检查。

  检查组先后实地察看了景阳冈酒业、日辉电缆、齐鲁电缆等现场,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县市场监管局负责人作了关于贯彻落实《产品质量法》的工作汇报,委员们纷纷发言,提出了积极有效的建议和意见。

  检查组认为县政府及有关部门广泛宣传和认真执行《产品质量法》,大力实施质量强县战略,鼓励企业采用国际先进标准,严厉打击各种违法行为,质量工作成效明显,全县产品质量总体水平不断提高。

  检查组要求,要进一步加大《产品质量法》的宣传力度,形成全社会重视质量、关注质量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强化质量监管力度,完善配套制度,切实发挥监督抽查等制度在消除产品安全隐患、保障消费者生命健康安全等方面的重大作用;要继续加强质量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素质高、业务精、作风硬的执法队伍,以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