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县乡人大 > 阳谷县
阳谷县举办2023年各级人大代表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3-07-10 17:39:15      来源:      【字体: 】     分享

  7月3日,阳谷县2023年度各级人大代表培训班举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凡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廷军、李贵才、王勇、魏绪洪出席会议并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刘凡成强调,参培学员务必以这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把抓好学习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坚持不懈地抓下去,不断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省、市人大代表赵传新接受采访时表示:“为期一天的人大代表培训,虽然短暂,但是收获很大,感受良多,下一步,我将不断学习,提升能力,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深入基层联系群众,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阳谷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培训班邀请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议案建议办理处处长周文金,全国人大代表、聊城市实验中学副校长窦延丽分别为培训班进行集中授课。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服务人民、助推发展的具体行动。


  培训班结束后,记者采访了市、县人大代表汪凤华:“这次培训班时间安排紧凑,内容丰富,联系实际,接地气,使我受益匪浅。一是认识更加提高,二是履职意愿进一步加强。三是履职能力明显提升。今后,我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参加活动,依法履行代表职责,带领合作社社员共同致富,千方百计增加村集体收入。模范践行人民选我为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展示人大代表的良好社会形象,为乡村振兴贡献人大力量。”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