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主任会议
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0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8-20 11:31:13      来源:      【字体: 】     分享
   昨天,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铭主持会议,副主任张丽欣、顾福林、黄玉生、杨杰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检查《哈尔滨市磨盘山水库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实施情况工作方案(草案),关于接受个别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辞职请求的决议(草案代拟稿),讨论确定了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度重点督办代表建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农林委员会关于制定《哈尔滨市城市内河管理条例》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市人大预算工作委员会关于预决算公开工作调研情况的汇报,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哈尔滨市中国制造2025推进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报告的处理意见以及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员会关于棚户区改造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报告的处理意见,市人大人事和代表联络委员会拟免职人员初审情况的汇报、关于2017年度代表建议办理结果第三方评估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召开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安排意见的汇报,确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于4月25日举行。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