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19-09-20 10:50:10      来源:      【字体: 】     分享

  9月19日,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学习研讨安排,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加云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志华、牟桂禄、王建鹏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菁及市人大机关党组成员列席会议。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刘庆功、宋忠财到会指导。

  会上,朱加云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相关学习篇目。朱加云、李志华、牟桂禄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分别作主旨发言,王建鹏作书面发言。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领导班子要坚持带头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切实增强学习的责任感紧迫感,统筹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