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人大机关组织观看红色教育影片《沂蒙红嫂俺的娘》
发布时间: 2021-04-19 14:51:48      来源:      【字体: 】     分享
       为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 周年,4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红色电影《沂蒙红嫂俺的娘》,大家重温“生死与共、水乳交融”的沂蒙精神,强化党性修养,弘扬家国情怀。
       影片讲述的是抗日战争时期沂蒙山区的一位母亲,带领儿媳、女儿以及村中的妇女们,用生命和鲜血无私抚养革命后代、支援抗日战争的感人故事。
       观影过程中,大家被沂蒙红嫂感天动地的拥军情深深震撼,被沂蒙红嫂的顽强精神以及革命先烈们付出的巨大牺牲深深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沂蒙精神,倍加珍惜当前的大好发展形势和美好生活,立足本职岗位,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敢于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人大各项工作之中。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继续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红色教育题材影片、专题片,深入学习我党百年光辉历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