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人大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1-05-10 08:53:15      来源:      【字体: 】     分享
     5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邀请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郭杰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郭建民,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加云,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建鹏、杨广平参加报告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王立民主持报告会。
报告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聊城共产党的历史进行了系统讲解,史料丰富、脉络清晰,使人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中共聊城党组织和聊城人民为新中国建立和人民解放付出的巨大牺牲、做出的重大贡献,深刻感受到聊城革命先辈们顽强奋斗、视死如归的精神,为市人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好成效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提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是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领导中国人民为了实现中国梦的探索史、奋斗史、创业史和发展史,其中蕴含着治国理政的政治灵魂和精神瑰宝,是先行者们从实践经验中提炼出来的立国、兴国智慧。
     会议要求,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守正创新,彰显人大特色,以丰富多样的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圆满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转变作风,找准人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依法行使立法权、监督权、决定权、任免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强化实干担当,用人大高质量履职推动聊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