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云鹏来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 2021-05-24 17:44:52      来源:      【字体: 】     分享
  5月20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云鹏在聊城市茌平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宣讲中,王云鹏结合个人所思所学所悟,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以人民为中心是我们党的根本立场、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三个方面,同大家交流学习体会。他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员干部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把群众路线作为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真正扑下身子了解基层情况、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要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走一条高质量发展之路,在更高水平上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