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观看主旋律影片《革命者》
发布时间: 2021-09-03 14:56:27      来源:      【字体: 】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丰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精神文化生活,9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主旋律影片《革命者》。
       影片《革命者》是以李大钊执行绞刑前的最后38小时为主线,在1912-1927年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选取了不同革命阶段的数个高光时刻,以多视角的叙事结构,对李大钊这位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进行全面解读。近两个小时的观影中,大家跟随镜头,追随李大钊等革命者高举马克思主义旗帜踏上革命征途的珍贵足迹,亲身感受了那个动荡不安却又热血激昂的时代,体会仁人志士忧国忧民、上下求索的赤诚之心。
       观影后,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以观看电影的形式再次重温党史,受到深刻的心灵震撼和精神洗礼,在缅怀先辈中筑牢信仰根基,在回顾建党历程中传承革命意志,激励自己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踏实工作,奋发作为,努力为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创新开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