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举办向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9-07-03 17:02:00      来源:      【字体: 】     分享
  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市人大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开展向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专题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孙锋同志主持本次活动。
  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张富清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学习了老英雄张富清同志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先进事迹,被张富清同志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在革命战争年代冲锋陷阵、不怕牺牲,在祖国建设时期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扎根偏远山区的精神所感动。
  专题学习后,广大党员展开了广泛讨论,纷纷表示要向张富清同志那样坚守初心、对党忠诚,不论处于哪个时代,身处哪个岗位,始终保持崇高信仰,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真正做到“党指到哪儿,就打到哪儿”,“党需要我到哪里去,我就到哪里去”!(石攀)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