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开展“强化财经管理 严肃财经纪律” 专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1-18 11:30:42      来源:      【字体: 】     分享

   1月18日下午,市人大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开展“强化财经管理 严肃财经纪律”专题培训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鲁同志主持本次活动,秘书长李文禄同志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市财政局财经监督处科长孙秀同志,就机关公务活动中的财经纪律等内容为全体党员进行讲解。孙秀科长从会议费、培训费开支、公车购置和运行维护经费管理、公务接待、国有资产管理等八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典型案例对财经纪律进行了详细讲解,再次为广大党员敲响了警钟。

  经过学习培训,广大党员深刻感受到新形势下严守财经纪律,坚持按制度办事的重要意义,自觉执行财经纪律是党员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工作中更要注重小事小节,杜绝一切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永葆清廉本色!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