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开展安全教育和安全生产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25 16:00:47      来源:      【字体: 】     分享
    安全无小事,抓好安全工作是维护机关正常秩序,提高工作质量的基础。为强化安全管理和监督,我机关积极开展安全教育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活动,认真开展安全大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促进了机关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5月17日,机关邀请了聊城社安防火中心宋玉辉教官为我们做安全知识讲座,本次的培训主题是“消防安全·生命至上”。宋教官的讲座使我们对防范火灾和应对火灾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并重点讲解与我们日常工作和生活息息相关的知识。对我们日常工作和生活有很强的指导意义。7月25日,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同步收看全省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专题询问,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和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同时机关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认真执行节假日值班制度,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增强消防意识,时刻保持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确保机关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聊城市人大©2022     联系方式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网址域名 | 网站地图